close

叫小梅,家在農村,每天上班下班都要經過一片茂密的樹林,那片樹林茂盛的遮住了月光,很少有車輛經過,事情是這樣發生的……
  
  那天,我回家,月光遮住了,幽幽的,漆黑的夜晚只有用手電筒才能照明前面的路。那是一輛黑色的轎車,從我身邊緩緩的開過,車內黑漆漆的,沒有活人的氣息,只有那颼颼的風,我不經加快了自行車。
  
  「媽,我回來啦」小梅顫抖的說道
  
  「孩子,你怎麼了」老人慈祥的說道
  
  「媽,今天我回來,碰到一輛鬼車」
  
  「來這些你拿著,手電筒和飯盒,要是再碰到,你就用手電筒照看清楚」
  
  「嗯」
  
  第二天,夜晚下班,回家的路上,車慢慢的開過,小梅大膽的用手電筒往裡照,可是什麼都沒有,車在空開。她顫抖起來,加快了車步……
  
  「媽、媽」她焦急的追到
  
  看見母親在沙發上躺著,她想可能是母親為了等自己,輕輕的搖了搖母親,見母親還不懂,她叫了一聲,冰涼的感覺傳播到她的身上「媽,媽,你怎麼了」隨手打起了120……
  
  「醫生,我母親怎麼樣了」
  
  「你怎麼照顧你母親的,你母親三天前死亡你都不知道」
  
  「你說什麼,三天前!?」
  
  「對啊,三天前,你是不是工作太忙了,沒事間照顧你母親」
  
  「不可能,昨天我還和母親剛剛說過話」
  
  「……」

 

(文章摘自x-riddle靈異事件)

arrow
arrow

    你觉得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