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安然分手之後,楊寧搬出公寓,獨自一人生活。
          搬走的那天,安然拉住楊寧的手,「寧寧,對不起,她懷了我的孩子。」
          這個「她」叫杜娟,是安然的上司,人很能幹,和安然同時進的公司,三年後,便升為主管。
          安然是那種很帥很陽光的男孩,大大的眼睛,高高的個頭,一笑起來,還會有兩個酒窩浮現,當初楊寧就是因為這個才喜歡他。
          畢業之後他們為了自己的明天,在大城市奮鬥,生活的艱辛自不必說,租了一間小公寓,楊寧每天煮飯,洗衣服,讓他在家裡過得舒服,在外面努力工作。他也答應等一切定下來,便會跟她結婚。
         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,他終究還是離她而去,跟他的上司杜娟好了起來,原因他不說,楊寧也明白,杜娟是標準的富二代,跟她在一起,他起碼可以少奮鬥三十年。
          大城市嘛,是個人都會明白這一點的。楊寧自嘲地笑笑,如果是她,她也許和他的選擇一樣。
          週一是每個人最痛苦最不堪的日子,楊寧也不例外,尤其是從醫院裡出來之後,楊寧的肚子隱隱作疼,好像有什麼東西從裡面活生生的和血肉分離。
          杜娟一襲白色風衣站在她面前,腳蹬高跟皮靴,面目猙獰「楊寧,你果真不要臉,都和安然分手了,還在纏著他。」
        「你說我纏著他?」 楊寧一邊捂著作疼的肚子,一邊冷笑,「杜小姐,我已經跟他分手,又怎麼會纏他,再說我楊寧從來就是說到做到的人,對我而言,扔掉的垃圾是永遠的垃圾,沒有再撿回來的可能。」
          「那他怎麼半夜裡還會叫你的名字?」她一雙不相信的眼睛在楊寧身上來回打量,一臉的鄙視,似乎是說『你長得也不怎麼樣,穿得又很土。』
          不想跟這樣的人再計較,楊寧忍痛離開。
          杜娟在楊寧背後大吼,「楊寧,活該你流產,抓不住安然的心,幾個月之後你就等看我們一家三口幸福的過日子吧。」
          。。。。。
          千萬不要得罪女人,尤其是女人不可以得罪女人。
          杜娟驚恐地看著眼前的楊寧:長長的頭髮,上面爬滿了蛆蟲和蒼蠅,臉色破爛不堪,她一張口,就會有一塊肉掉下,身上竟然也沒有一塊完整肌膚。
          「不要過來,不要過來,」杜娟一邊求饒,一邊向牆角縮去,她懷孕已經八個月了,鼓鼓地像個球,此刻配上這樣恐怖的表情,倒是顯得十分滑稽。
          楊寧盯著她的肚子,閉上眼睛,默默唸著什麼,杜娟一陣撕心裂肺的痛從肚子上傳來,似乎是有人拿刀在剖自己的肚子一樣。
          「啊,好痛,好痛,救命,」杜娟叫著,肚子裡什麼東西一下戳破她的肚皮。汩汩鮮血像是噴泉一樣流出。
          緊接著又是一聲慘叫,「啊,」似乎是剝皮蝕骨,先是杜娟的紅色孕婦裙被刀從裡面劃出一個口子,杜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真的是一把刀,除了鮮紅的血跡,居然還是一把帶有鐵鏽的刀,有的鐵鏽由於重力隨著鮮血往下滴。
          「哧」大汩大汩的血從她的肚子裡噴湧而出,接著好像是小孩的哭聲,骨頭被踢斷的聲音,肉被啃噬的聲音,杜娟甚至已經感覺不到痛,痛到極點不知痛說的就是這種感覺。
          她睜大眼睛,先是從刀的底部看到一個小嬰兒的手,看著一個小腳從自己肚皮上的那個刀口踏出,一個完完整整的八個月大的嬰兒,出現在她眼前,手裡還拿著那把滴血的刀!
          楊寧睜開眼,用只剩下骨頭的手一下撕開自己的衣服,走到嬰兒面前,拿過那把刀,對著自己的肚子就是重重豎著切一刀,力量過於大,那一刀的傷口使肚皮上 的肉翻了過來,黑色的血滴到地上,她把刀丟在一旁,雙手撐著用力把傷口往兩邊掰,然後朝嬰兒伸出手去,「寶貝,到媽媽這裡來。」
          杜娟不敢相信的看著她把嬰兒塞進了肚子,手按在肚皮上,輕輕拍著,又像是哼什麼,不一會兒,她的肚皮竟然平復下去。
          「孩子,我的孩子,」血泊裡的杜娟突然用盡全力大叫,「把我的孩子還給我。」
          楊寧撫摸自己的肚皮,「這是我的孩子,如果不是你唆使安然在飯裡給我下毒,害我流產,接著又騙我到山上,用刀把我捅死,埋在地下,我的孩子現在也應該會叫媽媽了。」
          楊寧面無表情的轉身,一邊用手拍肚皮,一邊輕哼,「寶寶睡,寶寶乖。。。。。。。」
          杜娟眼神空洞時看著她的背影,縮在牆角,一動也不動。

 

(文章摘自x-riddle靈異事件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恐怖 驚悚 惡鬼纏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你觉得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