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深秋的夜,空中掛著一輪彎月。雖說不如十五的月亮圓潤,但它也格外的明亮,如碧玉般,寒冷的清輝揮灑在這寂靜的大地上,同時也灑在了我的身上。一陣清風夾雜著濕潤的霧氣拂過我的臉龐,我似乎覺得有些冷了。冬季就快來了吧。
          我把手伸進外衣的口袋裡,在這孤寂的夜裡毫無目的地走著,好似這黑夜裡無家可歸的孤魂野鬼。或者我本就是一個魔鬼,一個把殺人當製作職業的魔鬼,一個把殺人當做樂趣的魔鬼。
          作為職業殺手的我常常喜歡在夜裡出來走走,就如今晚一樣。別害怕,我從不隨便殺人,我殺人是要拿錢的。我只是喜歡夜,覺得黑夜是屬於魔鬼的世界,屬於我的世界。
          我本不想做個魔鬼,但是我生活在魔鬼的世界裡,我沒得選擇。/
          作為一個殺手我是孤獨的,我避免與任何人交往。因為我必須時刻保持一顆冷靜,且清楚的思維和一顆冰冷的心。我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,沒有朋友。
          夜是寧靜的,大地早已沉睡,只聽見我的腳步聲如美妙的音符有節奏的傳入我的大腦,深入我的靈魂。我享受這份平靜,這來之不易的平靜。
          然而,這個世界很大。每個夜,每一處夜,每個人的夜都是不一樣的。差距就如天、地。
          許多人借助黑夜的籠罩,開始他那虛偽但美麗的表皮,讓邪惡的靈魂在黑夜的掩飾下勁情的釋放。如果你夠當量,你去看,那或紳士,或優雅,或美麗,或善良 的外表褪去後,裡面是怎樣邪惡醜陋的靈魂?它們就如撕開皮膚後,那血淋淋散發著血腥味的屍體般讓人噁心。那如屍體般邪惡的靈魂在黑夜的掩飾下,盡情的歡 娛,盡情的釋放著邪惡,毫無顧忌。
          當明早太陽升起的時候,再披上那虛偽但美麗的偽裝就如披上了一件美麗的衣裳,在人類的世界裡過著如人一般的生活。或者這時它們自己都以為自己是個善良 的人類,夜裡的一切似乎早已忘卻,沒人記得,沒人在意。好似精神分裂症一般,可我明白,這不是精神病,這是一種比精神病更為嚴重的惡疾。一種人們毫不在乎 或不曾察覺的惡疾,沒有人會醫治,也沒有人去醫治。是人類的醫學不發達還是人類太無知?
          在魔鬼的世界裡,我覺得自己是優秀的。作為殺手,我有我的原則。沒有錢絕不殺人,作為惡魔,我也有惡魔的在尊嚴。即使有人得罪我,我也會以一顆寬廣的 胸懷去原諒他人。從不與人計較。魔鬼都這樣,喜歡用虛偽來掩飾自己的邪惡與醜陋。當然,也必須掩飾自己,否則很難在人類的世界裡生存的。這也許就叫做入鄉 隨俗吧。
          不喜歡用刀殺人的我,懷裡藏著一支槍。一支優秀的槍。它和我一樣,是天生的惡魔殺人的工具,我們是最好的拍檔,它跟了我很久,似乎我殺的每個人都有它一份,從沒失過手

 

(文章摘自x-riddle靈異事件)

arrow
arrow

    你觉得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