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不知道什麼時候已到深夜,累了一天的小護士小靜已經從第五個瞌睡中驚醒了,小靜厭煩的看了看旁邊值班室牆上的掛鐘,「才凌晨2點,真煩,什麼時候到7點下班啊。該死的醫院,工資低還經常的加班,加班費又少。而且這醫院還......」不過小靜馬上就閉上了嘴巴,並且很緊張的朝走廊看了一眼。只見走廊的風呼呼的吹著寬大的窗簾,昏暗的燈光一閃一閃的,好像看見什麼可怕的東西在瑟瑟發抖一樣。小靜打了個冷戰回過頭看著值班室的病號指示燈發呆。

  其實晚上值班這種事對於小靜來說是最不願幹的,平時她能推脫就推脫。可是今天她實在推脫不了了,院長已經明確告訴她如果她不值夜班就不用幹了。唉!生活常常都是不如意啊。此時的小靜只希望能快點到7點,她時刻都在感覺有種毛骨悚然。

  忽然,四號病號指示燈閃了起來。小靜差點嚇了叫出來。拍拍胸脯按捺住快速跳動的心臟。嘆了口氣按滅指示燈,慢慢的向四號病房走去。走在半路小靜就有點疑惑,今天沒聽說四號病房住進病人,難道我今天沒注意?開了門裡面漆黑一片,而且還伴有一股陰冷的風吹來。小靜馬上打開病房燈,病床上竟然空無一人,小靜心中一驚,背後一陣冷汗。誰剛才按得燈,難道......

  小靜趕緊關燈關門急匆匆的走進值班室。還沒坐穩四號病房指示燈又閃了起來。小靜啊的一聲大叫,緊張的繃緊了身體。瞳孔放大驚恐的看著指示燈。

  指示燈閃了兩下「嘣」的一聲炸碎,從裡面緩緩的冒出粘稠的鮮血。「請幫幫我,請幫幫我.....」悽慘的叫聲從昏暗的走廊裡傳來。小靜再也受不了了。她雙手摀住耳朵拔腿往樓上跑。因爲樓上有個一起值晚班的小護士,兩個人在一塊總比一個待著好。樓上路不長,小靜幾步就上了樓上。跑進樓上值班室一看頓時長舒一口氣。小護士似乎還不知道這個夜晚的可怕。正趴在桌子上埋頭大睡。小靜輕輕的拍拍小護士肩膀準備叫她起來說說話,剛才她實在嚇得不輕。小護士嗯了一聲,緩緩的把埋在桌子上的頭抬了起來,可是小靜已經呆在了門口了,這哪是白天見到的小護士,此時的小護士臉上的眼珠早已不知去向,空洞的眼珠裡正慢慢的向外爬著屍蟲。"幹嘛?」說話的嘴中噴出腥臭的血水。突然小護士一把抱住小靜的腿。陰冷道:「請幫幫我,請幫幫我.....」

  「啊...啊...啊.....」淒厲的叫聲劃過陰森的黑暗,小靜驚叫著掙扎開小護士的手,飛奔著離開值班室,她現在可不管開除不開除了,她現在只想回家,這醫院留給她的只有恐懼。

  「小靜,你要去哪?」是院長的聲音,「院長,這醫院有鬼。」小靜彷彿看到救命神燈向聲音處跑去。發現地上躺著一個男人,男人正是院長,小靜跑過去想把院長扶起來,院長此時已經從地上慢慢的爬起來走向小靜。沒走兩步院長的頭像被一隻無形的手給擰下來一樣,軲轆轆的滾到小靜腳前,嘴裡不停地嘟嚷著:「請幫幫我,請幫幫我......」嘴上露出詭異的笑容。小靜兩腿一軟癱倒在地上,她現在連跑的勇氣都沒了。本來死靜的夜晚在這家醫院變得熱鬧起來,每個病房都發出同一個聲音。「請幫幫我,請幫幫我......「沒頭的院長還在慢慢的朝小靜走來,樓道中湧出大批穿病號服或護士服的行尸。雖然他們中沒有一個身體是健全的,不是斷腿斷胳膊就是無頭。但是他們的口號卻是那麼整齊。「請幫幫我,請幫幫我.....」小靜笑了,沒人知道她是不是精神分裂了,也許她感覺這才是她的歸宿.....

  清晨,當陽光還沒完全放出光明的時候,封鎖的醫院多了一個女瘋子,女瘋子嘴角流著口水時哭時笑的對著大街囈語。遠處一個掃地的女人看著女瘋子嘆了口氣,腦海中湧出了很久的回憶:曾經的某一天這家享譽盛名的醫院住進一個身患癌症的病人,當這個病人的家人得知已經是癌症晚期無藥可救的時候,第二天病人的家人就集體消失在這座城市。醫院也沒有辦法只有給這個病人停藥,病人日夜都在煎受著病魔的痛苦。每夜都能聽到這個病人痛苦的呻吟:「請請幫幫我,請幫幫我......」可是院長堅持不付治療費就停藥的原則,始終不給病人吃止痛藥。如此兩個禮拜過去了,有一天四號病房再也沒傳出求救聲,原來病人已經活活的痛死了。當人們以爲這件事就這麼過去的時候,醫院的噩夢才剛剛開始,先是院長不知被誰擰掉腦袋死在辦公室,後來醫院的醫生護士都離奇的死在醫院。連警察都無法查出是誰幹的,醫院就這樣被莫名的封鎖了。只是很奇怪這家醫院每年都會出現幾個女瘋子在醫院門口叫嚷「請幫幫我,請幫幫我......」

  至於這個掃地的女人怎麼知道這麼清楚,因爲昨天晚上值班的護士中就有她。

 

(文章摘自x-riddle靈異事件)

arrow
arrow

    你觉得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