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吊帶馬甲緊貼在邵祺身上,腰身收得很細,凸顯出豐滿的上圍,面料呈淡黃色,與她白皙的肌膚搭配得十分和諧。

  「合適的馬甲,可以說是時尚女性的必備武器哦。貼身馬甲其實不分場合,也幾乎可以搭配任何夏裝,按現在的天氣預測,起碼可以單穿到9月底,冬天以後,就轉化成我的秘密武器。」

  「按理說,皮質馬甲不適合貼身穿,但我這件例外,你看,軟吧?」邵祺翹起指尖,輕輕拉了一下衣襟,看上去很有彈性的樣子。

  昭兒伸手過去想摸一把,邵祺微微擰了一下腰肢,並揮手輕輕「啪」一下,打在昭兒手背上,沒讓她碰到馬甲。

  「材料是皮皮親自爲我提供的,穿上它,有被老公緊緊擁抱的感覺,我喜歡……」

  說到「喜歡」二字,邵祺眼睛裡閃現出異樣的光彩,整個神情語氣都轉換進入了另一個頻道中,一個屬於她與愛人的私密頻道。

  「我喜歡他霸道的樣子,喜歡他輕輕刮我的鼻子,喜歡他親吻我的額頭,喜歡他摸著我的臉,喜歡他幫我捋順頭髮,喜歡他的地方似乎很多,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從後面抱著我的感覺,喜歡他偷偷從後面抱我,鼻息噴在後腦,滲透髮絲,暖暖的;要不就是趁我不注意時,突然從後面抱住我,輕輕咬一口脖子,癢癢的……更喜歡他從後面抱著我睡,環抱,既溫暖又很有安全感。」

  沉浸在私密頻道里的小女人,臉上溢滿幸福。

  「死妖精。」昭兒笑著罵道,揮手佯打了邵祺一下。

  她在炫耀,炫耀!昭兒心中憤憤不平。

  不知爲何,現在的邵祺對身體觸碰變得如此敏感,昭兒那一下拍打,實際上只是右手四根指尖碰了一下邵祺的胸部,因爲邵祺向後欠了一下腰身,試圖躲閃,沒能完全躲開。

  情同姐妹的閨中密友,十多年來,兩人之間的身體觸碰何止於打打鬧鬧啊,當年在醫學院學生宿舍裡,相擁而眠也是常有的事,爲什麼現在變得如此敏感?

  昭兒偷偷用右手大拇指摸了摸其餘四根手指頭指尖,滑滑膩膩的,指尖還有點冰涼,絲絲涼意從指尖內的血管裡迅速滑向心房,心臟收縮了一下,昭兒不由地輕輕打了個寒戰。

  稍縱即逝的不安也需要掩飾,昭兒端起咖啡喝了一口,然後問:「這件馬甲是皮皮在巴黎給你買的?」

  「不,是我親手設計、裁剪、縫製的。」邵祺一字一頓地說,語調有些詭異。

  「剛才不是說……」

  「我是說,材料是皮皮提供的。」

  昭兒笑了:「死怪物,說得那麼官腔幹嘛?假假的耶。」

  「我沒說假話,這件馬甲材料的確是皮皮——提——供的。」邵祺收住了笑容。

  「哦,說來聽聽,很久沒領教到你的裝神弄鬼了。」昭兒又抿了一口咖啡,沖邵祺翹翹嘴角。

  「看得出這是什麼材料的嗎?」邵祺翹起指尖,輕輕拉了一下小吊帶。

  這一回,昭兒吸取教訓,沒再伸出手去觸摸。材料看上去很輕盈,很柔軟,卻也有一定厚度,是皮革的質感。

  「皮的吧?什麼皮呢?很細滑的樣子哦。」

  「人皮。」邵祺說。

  「哈哈哈……」昭兒笑出聲了,「就知道你會……好好,你繼續。誰的皮呢?」

  邵祺再次翹起指尖,用拇指和食指輕輕挑起胸襟,另一隻手指指面料。

  順著指尖,昭兒看見,胸襟面料上有一個月牙型的小紅斑。

  昭兒聳聳肩,說:「不懂。」

  「是皮皮,皮皮的皮,喏,前襟是前胸,後襟是後背。」

 

(文章摘自x-riddle靈異事件)

arrow
arrow

    你觉得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