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空焦急的下著滂沱大雨,一個女人在雨中不停的奔跑,手中緊緊捏著一把修長的西瓜刀,時而摔倒在泥水中,但又馬上爬起來,跌跌撞撞向某處跑去。女人眼睛紅 腫,分不清是否流淚。嘴上不停的念叨著:「老…老公…!你…你一定…要…要沒事…,如…如果…你死了…,夕兒…會…會為你…討回…公…公道的!…一…一 定…一定會的。」
        警察局後山,一個男人跪在一片水窪地上,手、腳均被戴上冰冷的手銬。男人雙目迷茫,不停的念叨著:「對不起…對不起…,老婆…我不能…照顧你…了,你要…好好的…活下去,千萬…千萬不要…做出…什麼…傻事。」
        男人身後幾名警察持槍而立,其中一名警察喊道:「犯罪分子楊云,先後殘忍殺死自己父母,而後毒害自己親生兒子,其手段今人髮指,現,槍決立即執行。」
        「咔嚓!」子彈被推上膛。
        死亡的聲音把楊云帶回了現實,眼中滿是不甘,自言自語道:「為什麼?為什麼!殺我父母,害死我兒子,從小到大我都讓著你,為什麼要這麼害我!」
        「描准發射!」帶頭警察嘶喊道。
        「砰!砰!砰!」幾發死亡之手向楊云伸去。
        楊云忽然猛的抬起頭,雙目圓瞪,咆哮道:「不!…欠我的!我要拿回來!」隨之倒在水窪中,濺起一片水花,死不明目。
        奔跑中的女人忽然摔倒在地,心臟一陣抽搐。
        警察局外停放著一輛寶馬車,一個黃毛青年靠在座位上,緊張的聽著什麼。「砰!」一聲槍響聲劃破雨幕,傳進青年耳中。青年呼了口氣,揮舞著手腳興奮的大笑: 「哈哈哈哈!你死了,你的東西全是我的了!哈…」但隨之傳來的聲音讓青年一愣,隨即一掌重重地拍在一下方向盤上淫笑道:「親哥哥,你走好!我會替你照顧嫂 子的。」隨之,一踩油門,只餘下一陣大笑聲。公路上青年還在大笑著,今天,他就可以摘到眼紅多年的美人了,怎麼能不興奮。忽然,兩道強光射來。青年回神看 去,一輛油罐車急速開來。駕駛坐上,楊云雙目緊盯著他,滿是仇恨,瘋狂踩著油門的撞了過來。青年渾身發冷,臉色發白,楊云臨死前的話在耳邊餘音不絕。 「碰!」公路上燃起洶洶死亡烈焰。
        水窪中的屍體緩緩閉上了眼睛,獨留臉上一片柔情。或許這樣,她就會好好的活下去了吧!

 

(文章摘自x-riddle靈異事件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惡鬼纏身 驚悚 恐怖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你觉得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