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不記得是第幾天了,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有種臉上冰冰涼涼,透進骨髓的感覺。
          這一夜又是如此,那種既涼滑徹骨,又有種被冰手輕撫面頰的感覺真是難受至極。
          開始以為是對洗面奶過敏,後來換了許多牌子都不好使,再後來去了皮膚科看了說很健康,最後不濟想到冰冷入骨不會是骨頭有毛病,又去看了骨科,也很正常。
          白天都很正常,一到夜裡入睡的時候,那冰涼的感覺便慢慢爬上我的臉,我甚至伸手去摸,卻也什麼都沒有,可我總覺得黑暗中有一個無形的東西在靠近我,直勾勾的盯著我,輕輕觸碰我,我甚至感受到同樣冰冷的呼吸,是那樣的陰暗,濕冷。
          我用厚厚的被子阻隔它,它卻鬼魅一般無處不在,深夜裡依然慢慢爬上我的臉,那種凍得刺痛的感覺,真是畢生難忘。夜裡不僅是這詭異的冰涼刺痛感,還有那慢慢逼近自己的東西,它是無形的,我有一個未知的敵人。
          沒過多久,晚上睡覺的我甚至能呼出凍氣,再後來,我能感覺到靈魂的抽離。
          那一天這個城市又多了一具屍體,鑑定結果頭部受到深度凍結而死。
          死前的那一夜,我終於看見了它,它離我如此之近,是一張臉,眼睛處僅有兩個黑黑的洞,後來它鼻子碰觸到我的鼻子,臉貼近我的臉,最後乾脆與我的臉融為一體。而我無法動彈,眼睜睜的看著自己靈魂抽離,嚥下最後一口氣。
          那張臉並未就此消失,它在找尋新的臉,他們叫它鬼貼面

 

(文章摘自x-riddle靈異事件)

arrow
arrow

    你觉得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